我市召开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推进会

7月27日,我市召开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富荣,市公安局环食药支队政委牛占峰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上半年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质量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全市质量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此外,会议还就新修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和农产品监督抽检工作要求和程序规定进行了解读和培训。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农业农村、公安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聚焦硬任务,紧盯关键点,强基础、抓落实、提实效,夯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主体责任,全方位推进“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优化农产品质量安全智慧监管,做好农安县创建,提升农产品生产标准化水平,增强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办案实效,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整体水平,为建设农业强市、推进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会议在周至县富仁镇举行。市农业农村局监管处、检测处、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农检中心等相关处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各涉农区县、开发区农业农村部门分管领导、执法大队大队长、农检中心主任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