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业林业委员会关于2017年事业单位进高校招聘高层次及紧缺人才的面试公告

各相关考生:

根据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7年事业单位进校园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经前期赴相关院校接收简历,现就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报考西安市农村产业流转交易服务中心相关职位,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上午7:00

2.面试地点:西安市林业技术推广中心(西安市雁塔区农林巷7号)

3.交通路线:地铁2号线会展中心站下车,由A2出口往北步行100米农林巷内;乘坐215路、600路等公交车会展中心站下车,沿长安南路辅路向北走300米,左转进入农林巷内。

4.具体安排:

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在10月21日上午7:00西安市林业技术推广中心院内集合点名抽签,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

三、注意事项

1.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照要求准时到场。

2.考生需提前在所在学校开具证明(证明应注明姓名、身份证号、所学专业、毕业时间),参加面试时,持证明和身份证(含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到考点报道。

3.考生着装应朴素、得体,不得佩戴学员警号等明显标示物。

4.考生要自觉遵守面试工作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对违反考试纪律者,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四、公布拟聘用人员和进入体检人员情况

10月27日前将在西安农林信息网上公布拟聘用人员情况,同时公告体检工作安排。

联系电话:029-86787457

029-86239001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xlsx

                                                                                          西安市农业林业委员会

                                                                                            2017年10月13日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