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特殊专业人才面试安排的公告

根据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特殊专业人才的公告》要求,现将西安市农业农村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紧缺特殊专业人才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

1.考生签到时间:2023年7月6日上午8:00-8:10。

2.面试开始时间:2023年7月6日上午9:00。

(二)地点

西安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西安市长安南路140号)。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四)面试时长

每人限时10分钟。

(五)面试成绩计算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后,其余考官的平均成绩。

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体检。

三、面试所需资料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仅包括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说明:证件不符合规定或不全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签到截止时间为8:10分,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进入候考室后,携带的手机等所有电子设备须关闭电源并交工作人员统一密封保存。不交或少交者,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期间实行全封闭管理。应聘人员要自觉遵守面试工作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按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离场。对违反面试纪律者,视情节给予相应处理。

4.体检及考察工作将于面试结束后及时开展,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公告,切勿错过后续环节。

咨询电话:85221178

咨询时间:9:00-12:00,14:00-18:00(工作日)。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docx


     

                                                                                    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6月29日

主办单位:西安市农业农村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电话及传真:029-86787504 029-86787469(值班室)

邮编:710007     邮箱:xanongyeju@163.com

网站标识码 6101000074       陕ICP备05011550号        陕公网安备61011202000230号